eccentric

[ABO]リサゆき

     对不起我来丢脸了,是清水

     


     所以怎么就成了现在的情况?今井莉莎低下头看见湊友希那,她的青梅竹马,分化成omega不久的心上人趴在她的大腿上。

     是发情期吧。放学后她收到了请假一天的友希那的短信,“我想见你”,她就来了,带着满腔的勇气和一兜子的抑制剂。

     她的心上人服用了抑制剂,安静地躺着,让她怀疑这人是不是睡着了。犹犹豫豫地伸出手,大概是想揉一把那头银发,但她控制住了自己,手落在了床上,规规矩矩放着。

     友希那闭着眼睛,她看不到她不会知道。今井莉莎低下头,离友希那近了一点,闻到一点淡淡的信息素,说不清是什么味道但莉莎很喜欢。

      她想起在被窝里看过的恋爱小说,描述相爱的人如何怦然心动,又如何爱抚。是不是所有人都会面对暗恋的人手足无措,就像她现在这样,身体不敢动,她觉得自己能感觉到血液的流动。

      太吵了,心跳的声音太吵了。她想着,手揪住了一点床单,指尖的血管跳动着仿佛那里也有个心脏。友希那的短信是什么意思,她想了很久,试图从字里行间找到一点想要看到的情意,或许有或许没有。

      喜欢青梅竹马不是什么错吧?

      她当然想象过爱情,恋爱小说中的情节在梦里全变成了自己和友希那的脸,分分合合精彩万分。但事实上,隔着长达几年的疏远期,今井莉莎并不知道该如何去传达自己的爱意。她有时候会梦到亲密无间的幼年时光,年幼的友希那戴着白诘草花环唱歌,有时候是疏远期,从阳台上看过去永远拉起的窗帘,窗帘后有哭泣的心上人。

      友希那在她腿上动了动,坐了起来。她连忙拿手背去探额头,“友希那,有什么不舒服……”

      最后几个音她没能说出口,因为友希那迷迷瞪瞪地把脸蹭进了她的手心,脸是烫的,手也应该是。“莉莎……”友希那大抵是不太清醒的,蹭了蹭她的手,一头钻进她怀里。

      是撒娇,是在撒娇吧?据说发情期的omega会格外柔弱,她想到友希那小时候养的那只猫,黏人,尾巴会卷起来勾人,心底软成一片。

     她小心翼翼地抱住怀里的人,如释重负。揣在口袋里的抑制剂随着她的动作掉出来一点——这是她为自己准备的。还好,用不到。

     下一次,一定会传达自己的心意。今井莉莎偷偷发了誓,虽然她知道还有很多个“下一次”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几天后,湊友希那的发情期结束了,回到了学校。重新变回两个人的放学路变得格外短,今井莉莎站在湊家门前不无遗憾地想,又是到了道别的时候。

     友希那并没有进门,站在面前看她。

      “怎么了吗,有东西落在学校了?”

      “没有”,面前的女孩犹豫着开了口,“前几天的短信耗光了我所有的勇气,不过……再来一次也没有关系。”

       下一秒,她的青梅竹马,踮起脚,给了她一个吻。

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